壹蘋(高二开学版

在读高二政史地,最近比较喜欢穗深

【德哈】忆我何因(前言)

是受了上第一,也要上第一! 的启发

麻瓜AU‖背景参考如今的高中

是德拉科和哈利在高中(这边标粗注意是麻瓜高中)从舍友间的相互扶持再到相爱的故事,经过风风雨雨最终全员朋友。

主德哈,副CP布潘、罗赫、ggad、金亚

对姑娘们都有滤镜(比如美化潘西形象)

全员存活,除了那个没鼻子,后期会体现

前期就是学校生活啦~

大量私设,假设德拉科、布雷斯、潘西在开学之前就是多年的好友(这里指真正意义上的好友),小哈,赫敏,罗恩是因为高中相识的。

就是一篇长长的友情向



合集名出自↓

知他阿柏无他否,忆我何因我得知。



注意:剧情十分单一只是高中生活,ooc到惨不忍睹,基本都可以算是我的oc


故事线不出意外的话会停在文中高三毕业后的那个暑假(主要的几对CP一同旅游),也许会用三年来更这篇文,等不起的直接左上角就好。



1v1、双洁、全员he、欢萌风

有脏话、有相互排挤、有宿舍内勾心斗角、有校园暴力、有早恋、有上课睡觉考试作弊,有很多不为人知的肮脏的一面,但更多的是友情,是救赎,亦是真实。


我把我看到的经历的,听说的所有的高中故事,用三年时间,一点一点讲给你听。

既然是高中背景想看车的朋友们可以走了,在这里接吻都是奢侈

百年清水青苹果


是小雪,是小年,是我浪漫的十五岁。


我要自己永远牢记这天,永远牢记如今的热爱,记住这个日子自己的心境。然后在高三难熬的那些日子里,从记忆里翻出来反复咀嚼。

评论(4)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