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蘋(高二开学版

在读高二政史地,最近比较喜欢穗深

【清北】关系差?不,那是感情好

又名《欢喜冤家死对头》

……

或者《心动悖论》?


清华小时候常管北大叫哥哥,这点也就成了北大现在嘲笑他的资本。

人人皆知他们携手走过最艰难的百年,他们是公认的感情好,却也是出了名的关系差。这两个相悖的评价就在他们二人身上共存才显得不那么突兀。

每年六月下旬二人必定要大吵一架,为的是什么?天大摇摇头,无可奈何的说:“还不是为了高考状元。”

倘若问及北大清华与高考状元哪个更重要,北大会犹豫一两秒回答高考状元;向使被问的是清华,他会果断回答六月时高考状元最重要,其他日子阿北最重要。

北大每每嗤笑一声,毫不留情的评价:“文字游戏首席玩家。”这一评价便是经年。

每年六月北师都会选择性的无视自家的一对兄长——据北师说:“他们实在太烦了。”虽然她的声音越来越小,毕竟因为心虚低下了头,但被他依旧能辨认出来。

兄妹血浓于水,哈哈北师的嗓音我怎么可能听不出来——诶等等她说我烦?

北京把遭到妹妹嫌弃的怒火转移到了清华身上——“这能怪谁,谁叫他”——北大说了一半突然住了口,脸诡异的红了。

天大默默捂住北师的眼。

其实北师懂得比他还多才不需要他捂眼,所以,今天六月下旬北师捂了天大的眼。

北师长大了。天大欲哭无泪。

再比如今年的聚会上,他们又吵起来了。

北师表示习以为常,甚至还想鼓掌叫好再来一个。

“清二,你就非得与我争山东省高考状元吗?”北大恨声说。

清华就假笑。

“阿北,其他的可以让给你,但高考状元不行。”

“那我重要还是他重要啊?!”北大气急败坏,不假思索脱口而出。

“……”

“算了,你不想说就别说了。”北大低下头。

“你重要,但是——”清华思索着,朝他伸出手。

“阿北,人才方面我不会认输,一起加油。”

北大牵上他的手,相视一笑。


同好交流群 



来看《清华公主》 !谁敢说我家公主和阿北关系差!


评论(27)

热度(1404)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