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蘋(高二开学版

在读高二政史地,在考虑穗深问题

德哈‖想看哪个投个票

下面是起好了题目的,其他的都是灵感

①②③④⑤⑥⑦⑧⑨⑩或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分别打清楚,评论区置顶可以复制粘贴一下

①《拾玖》be

《拾壹》虐系姊妹篇

“岁月偷走了我本以为永恒的等待”

“拾玖写起来是很美好的字,彼时我正十九岁。”

“因为有了拾玖岁那的记忆,我至死都没喊过一句疼。”

人群喧哗嘲哳,哈利却清晰的听到一句“每个人都对他用了不下三次钻心剜骨,他居然能硬撑到今天才死。”哈利在原地上站定,抬眼望向天空。

骗子,泪还是流了下来。

他死在了他的拾玖岁生日,死在了他的回忆里。


②《拾壹》he

《拾玖》甜系姊妹篇,都是以年龄为开头和依托的文。


③《对抗世界》he

“他不喜欢甜食。”

“不喜欢甜食,喜欢你呀。”


④《风月》he

我找的浓艳风月,恰巧在你寡淡的眉眼里。”

听说,蓝白搭配格外美好。时间定格在5:21,风穿堂而过,卷起一阵雏菊花的清香。


⑤《经年别讲爱》be

“我愿以己之自由身换哈利健康平安,做再多事我都无所谓”


⑥《仅此而已》be

我不是他,但我必须是他。你总说许愿亭很灵殊不知那是先人许下的再相逢,那只是再相逢而己。


⑦《山水一程》he

有人歌颂日出,有人喜爱黄昏;有人嗜甜,有人喜酸;有人光芒万丈一生无忧,有人庸庸碌碌满身淤泥;有人怒于上帝的不公,有人赞美上天的公平。

日出黄昏皆美到极致,没人会在乎黑夜。

如果我不曾满身淤泥,也不会爱上黑夜。

是你教会了我爱上自己,是你的可爱让我有勇气拾起遗失的回忆。

回想起当时的快乐,至今依旧怦然心动。

原来快乐不一定要顺遂,而取决于自己。

突然,我就明白了快乐是什么。

快乐是,哪怕没有拥有,只要你好,那就好吧。

既然你好,那便是好。

是我有幸在那个黑夜遇见了光万丈的你,再成就后来的我。

山水一程,三生有幸,感谢能遇见


⑧《恋上痛苦》be

“他寄回的书信中夹着一朵看上去有些许蔫巴的玫瑰,想象的出满开时颜色的嫣然美丽,近观应该也是甜蜜而撩人的。”

“德拉科,你又骗我。”哈利泪中带笑。

“这世间事变数多了,可唯独这件事不能变。”

“对不起金妮,你的爱很动人,但不是我想要的。”

“我是真的非你不可,德拉科。”

“感情这件事,就是因为有遗憾才美丽。”

“最后的结局不重要,哪怕你不在了也会一直存在于我的梦里。所以,我嗜睡。”


⑨《格兰艹多》be

如果年岁再长一些,就会有人发现:“不止斯莱特林,格兰芬多也很擅长错过心爱之人”

“在所有关于他的事上,你都失去了格兰芬多的勇气”

“你是格兰芬多,可你如此懦弱,誓言从来空落,我们,亦无结果。”


⑩《他笑了》be

“这天下皆亏欠我们。”

“世人需要救世主的时候,救世主是一杯美酒,粉饰太平醉了世人心;世人不需要救世主的时候,救世主是一枚棋子,预备下一次的运筹帷幄。”

“值得吗?”——“你想做的事,从没有值不值得一说。”

“德拉科,我不会说谢谢你,也不会说对不起。”(“我欠你一句抱歉,亦欠你一声道谢。”)

“我不想再被利用了,我要做那个执棋人。人命本如草芥,这天下本是棋盘,棋手执子笑观。”

“这一次,是我自己要众叛亲离。”

“我不想对所有人都微笑我不喜欢当救世主,你们再把我高高捧起来的那一刻有没有人想过我是否愿意?”

“你在透过我看谁?”


剩下的都是灵感

1he

“胆小鬼马尔福!”哈利的愤怒值爆表,照着德拉科那张得意洋洋的小脸来了一拳。

打了这个金发小混蛋就是舒坦。

“臭疤头,我要告诉我爸爸!”德拉科捂着脸蹲在地上号啕大哭,苍白的脸上留下了一个清晰的红印。

“哦,知道了。”哈利面无表情的看着他,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无辜的笑。


2be

“分手吧。”德拉科一如既往的吹风,声音不带一丝感情。

“好啊,”哈利咬了咬牙,没有问为什么,强忍住泪水嘴硬,“都可以,我无所谓。”

除了故作姿态的无所谓,他还能表现出怎样的有所谓?

如无相见,何来亏欠?


3be

“说服不了自己继续爱他就放手吧,是放下不是遗忘。”德拉科自嘲的笑了笑后补道,“我想过继续爱他但始终是没那个心力了。既然有些事在他眼中那么难辨真假,那就算了吧。”

潘西安静的倾听,不带任何情绪的开口:“如果你真的不爱他了,如果你要终止你们的关系,我想他不会反对。”

因为他爱你。

因为他爱你才会纵容你的一切,可你也是仗着他爱你伤起他来才没有底线。

如果你在你们真的天各一方时后悔,那分离就没有意义了。


4be

“德拉科·马尔福是我见过最狠的人。”赫敏叹了口气说。

他舍得下泼天的富贵荣华,唯独舍不下哈利。

直到失去时,哈利才懂得她的深意。

迟来的任何感情,都无用。

“他,不会回来了是吗?”

“……”

“他不知道。囚人,亦囚心。”


5he

见2023.1.22的《欲买桂花同载酒》(定时发布)


6be

“我不喜欢马尔福,但是我希望未来有个温柔的人可以教会他怎么爱人,毕竟,那年他才十六岁。”

“马尔福人并不坏,他只是不会爱。”


7be

“你宁愿心疼拥有过波特的韦斯莱都不愿意心疼一败涂地的我?”

救世主真的能爱上食死徒吗?他这样问自己。

“我爱波特才会纵容他的一切,可正是因为我太爱他,他伤起我来才没有底线。”


8he

“你简直就是恶魔!”哈利倚在床头控诉他。

“不是恶魔怎么能镇得住你这个牙尖嘴利的小混蛋呢?”德拉科耸耸肩,不置可否。


9be

哈利泪眼婆娑仍直视着他:“你好自私。”德拉科苦笑,俄而笑意尽收:“对,我很自私。波特,你如果也走到了我的地步就不会责备我自私了。”


10he

德拉科瞄到他的嘴角有一粒米,指了指自己的嘴角示意他,哪知刚刚立下永不亲他的哈利立马打脸从被子里伸出毛茸茸的脑袋“吧唧”亲了他一口。


11be

“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爱上一个不该爱上的人,到底有多痛苦。”


12he

见2023.1.22的《欲买桂花同载酒》(定时发布)


13be

哈利眼里笑意渐盛:“德拉科,你怎么不说话?不会又闹脾气了吧,嗯?”

墓碑无声的回应他,风一如初见,冰冷刺骨。


14he

见2023.1.22的《欲买桂花同载酒》(定时发布)


15be

“好啊德拉科,你藏得可快活啊,我都找你了——”他掰着手指开始算,“一年,两年,三年,德拉科,我把你弄丢三年了”

他收回视线淡漠的看着远方。

胆小鬼德拉科,不敢说爱只会离开。


16he

“偏爱就是德拉科张嘴就是波特,偏爱就是德拉科看见哈利就会笑。而不爱呢?不爱就是哈利只叫过一次德拉科,不爱就是哈利迟迟没有拥抱在盥洗室里哭泣的德拉科。”

“初心是什么?初心是德拉科想和哈利交个朋友,初心是哈利拒绝了他的请求。那个骄傲的小少爷只向一个人低声下气,那个温和的救世主只对一个人恶语相加。”


期待你的投票


把①②③④⑤⑥⑦⑧⑨⑩和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分别标清楚



评论(35)

热度(1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