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蘋(高二开学版

在读高二政史地,在考虑穗深问题

目录

粉丝(同好)群 


此目录仅含德哈!



目录

未标注连载中就是完结


【德哈】

求歌曲推荐 



《忆我何因》

麻瓜AU‖连载中‖he

合集 


《光的方向》

花吐症‖微虐‖he

整理一发完 


《上第一,也要上第一!》

麻瓜AU‖甜‖he

糖点大分析   整理一发完 


《听不到心爱之人说话怎么办》

短‖甜‖he

01   02   03 


情书篇

一封情书  

第二封情书 

情书 (be)

青苹太太捂我眼 


破镜重圆相关元素

《破镜重圆》   

《一吻天荒》 

《双向明恋》 

《洛希极限》 


高中篇(独立)

麻瓜AU‖甜‖he

政史地

《哥哥,你是不是喜欢我呀》 

物化生

 《哥哥当然喜欢你呀》  

史地生

 《元旦晚会和表白有冲突吗》   

化生地

《只有潘西罗恩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物化地

 《单向调情,双向奔赴》  

物化政

《德拉科是如何喂药的》 

化生政
《救世主抄作业前先叫哥哥》  

化生历

 《竹马至上》  

时间线跨越(未交待) 

《操你,破特!》

 《诗酒趁年华》

《我叫你哥哥你居然想娶我》

《你们男高中生都那么幼稚的吗》

文理科
《你们俩不是不对付吗》 


对线作品(个人对个人)

《一吻天荒》   

《求婚路漫漫》 

《爱意经年》 

《暗恋如梦,美梦成真》


《盛夏晚晴天》

整理一发完 


《隔空沉浸爱河》(完结)

麻瓜AU‖微虐

01  02   03(网恋对象就是我暗恋对象怎么办) 


be

 《你好好看哦》


相似篇

 《甜与虐》    

《欢萌派》 

《心动百分百》 
《青苹太太真的很听劝》


投票

总投票 

《格兰艹多》 

《恋上痛苦》 


xql日常

《礼物》 

《买大葱》 

《春日童话》 

《凤笺之上》 

《结婚纪念日》

《德拉科脱发怎么办》

《氧化的青苹果和笨蛋爱人》

《救世主他不解风情怎么办》

《论婚后的德拉科到底有多自觉》

《吐真剂,但是德拉科更烦人了》             

《醉酒德拉科强吻罗恩……》

 

双生篇

《小花孔雀要反攻》

《欲买桂花同载酒》 


秘密篇

 《九个秘密》

《罗恩有个秘密》 

《潘西小姐有个秘密》  

 





放一个大目录 ,根据合集不同自行避雷


评论

热度(915)

  1.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